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正文

广轻会展19级专业知识讲座

2019-11-10 18:06:43

11月5日下午2点,广轻会展19级专业知识讲座在第二实训楼如期举办。本次会展知识讲座特别邀请了广州回形针会议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许能雄总经理为122名会展新生做“让会议更好玩”专题会议讲座。此外,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管理学院院长刘生华、副院长伍建海及会展专业的部分老师。

首先由刘生华院长为许能雄总经理颁授聘书。

随后许能雄总经理从旧与新的说法来介绍现在的会议概念,再从四个形式介绍会议类型,让新生更好的了解会议。在讲座上许总引用华为 iPhone 产品发布会等多个例子,生动形象地阐释了未来会议发展的更多可能性。在介绍会议产业模块,许总从概念延伸到相关行业,他认为不管是在产业的哪一板块,把会议做好,才能会议产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听完许总的如此精彩演讲,同学们都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积极地与许总互动。许总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惑。

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会议讲座也落下帷幕本次讲座为我们的会展新生开阔了专业视野,为后续的专业学习提供了方向。学习无止境,相信我们的师弟师妹们会做好专业学习规划,成为一名优秀的会展人。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