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与管理学院优秀校友交流座谈

2023-11-01 18:57:48

10月31日下午,管理学院结合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在新港校区第二实训楼B605举办了第三场“邀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党委副书记梁艳珍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多名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主持。



座谈会上,杜安国书记向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代表转达了母校师生对校友们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表示管理学院人才辈出,希望校友常回家看之余,也多为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加强各届别校友间的交流和资源整合,寻求共同发展机遇,以更丰富的形式回报母校,以更大的力量支持90周年校庆工作。随后,杜书记还为旅游091赖映帘(广州康若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等一众管院优秀校友赠予了母校90周年特制纪念杯。



梁艳珍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校友是母校发展的见证者,也是母校发展的推动者,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蓄力90周年校庆,共谋未来发展。

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们从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些年办学情况以及取得的卓越成绩。也希望校友们能够结合自身在行业上的优势,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持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

在主题研讨环节中,各位校友依次发言,纷纷感慨学校的发展与变化,共同分享工作成长感悟,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实践平台搭建、毕业生就业、创新赋能发展等多方面展开交流,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和政产学研深度合作献言献策。



本次座谈会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学院、学校和校友之间的深厚情感,也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助推学校取得更高质量的发展。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