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献礼广轻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暨“邀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座谈会

2023-10-18 10:47:58

值广轻九十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促进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和社会需求有效衔接,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新港校区第二实训楼二楼会议间举办了献礼广轻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暨“邀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多名优秀的创业校友齐聚一堂。


座谈会上,学院行政负责人张丹凤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当前我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状况以及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她强调,学校、学院的改革与进步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以个人第一视角和参会人员一起回顾广轻90年的发展历程,勾起了校友们与广轻的美好回忆。谢书记对校友在学校、学院发展过程中汇聚力量、心系母校的情怀表达敬意与感谢,同时希望和校友们同心迎华诞,共襄盛举。学院教学副院长伍建海回顾了师生珍贵情谊,向校友们分享了学院在专业课程建设上的新成绩,肯定了校友对学院发展的贡献。

在主题研讨环节中,学院领导班子和校友们围绕着实现高质量就业提升、创新创业项目打磨和校庆活动筹备等方面进行探讨,校友们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创业就业和事业发展的经验,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产学研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并希望以校友资源为重要支撑,以常态化的校友联络为纽带,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帮助。

座谈会的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於天衷心感谢校友们在过往的岁月里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给予的宝贵建议和帮助,期待和校友们一起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座谈会以校庆为契机,师生共同回忆往事、分享生活、展望未来,气氛热烈,既为学院校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群策群力,又增进了与校友之间的感情,凝聚学院的力量。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