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高质量职业教育发展座谈会,共谋学院发展新篇章

2024-03-06 16:00:14

2024年3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高质量职业教育发展座谈会在广州校区第二实训楼1001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於天(主持工作)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专业带头人等领导和骨干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会议伊始,於天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校长卢坤建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中的讲话精神以及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职业教育作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必须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质量,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和吸引力。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如何让职业教育更加贴近社会需求、更具吸引力,成为了我们共同思考和努力的方向。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教学改革、师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形成了共识和合力。针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的学院发展规划,纷纷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新质生产力人才培养方面,职业教育是对接产业最紧密、服务经济最直接的教育类型,要助推新质生产力的发展,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会议还明确提出,各教研室应与学院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党建与业务双管齐下。重视企业和市场需求,不断提升教学水平,聚焦职教本科建设工作和新一轮“双高计划”建设,积极扩展学院培训和科研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管理学院的职业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新学期的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全体教师将携手共进,以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共同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