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到访交流

2023-11-17 22:22:36

11月17日,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美育中心主任、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妮一行9人到我院新港校区参观交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副书记於天在第二实训楼酒管实训室进行接待。



在座谈会上,谢国伟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创业、品牌校园文化、班级日常教育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交流中,双方对各自学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享学院发展的成功经验。



随后,来访团队还参观了学校多功能展示中心、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大学生心理中心、大学生社区中心、多功能文化饭堂等场地。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常春、分团委书记刘志坤和各位辅导员陪同接待。(文/刘常春)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