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结拼搏,共谋蓬勃发展 ——管理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4-01-13 10:35:46

2024年1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第二实训楼B602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2023年度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张丹凤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出席。


在会议伊始,学院院长张丹凤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对管理学院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深刻分析。她强调了管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主要工作及成效,突出了专业建设、教学成果、科研服务、帮扶培黎职业学院等方面的亮点。同时,她也全面地分析了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与难点,为未来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紧接着,学院副院长伍建海发表讲话,强调教职工是教风、学风建设的主体,要求广大教职工以更高的责任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最后,他就假期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宣传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於天总结了2023年度学生工作,并对2024届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了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23届就业追踪难题,提出了2024届就业工作的要求,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全面发展。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总结讲话,强调了假期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呼吁广大教职工要增强安全意识。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共同维护学院的政治稳定。谢书记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紧密团结,共同为管理学院的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

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充分彰显了管理学院的团结拼搏和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明确的工作方向,为学院2024年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新的一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职教本科建设工作和新一轮“双高计划”建设,采用任务驱动的方式,以实现“优势持续增强、填补短板、团结协作、双线并进”的目标,团结拼搏,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