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共识 开创新局 |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3-02-10 17:22:56

2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广州校区第二工业实训楼B6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行政负责人张丹凤、党总支书记谢国伟、副书记於天、副院长宋炜、伍建海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张丹凤对学院2022年工作情况和成果作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就学院当前存在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分析,提出了2023年度学院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

张丹凤指出,新的一年,学院上下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站位,加强研判,统筹谋划,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3年,以酒店及旅游管理为重点的管理学院必须紧跟国家产业布局,及时调整专业建设,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养符合新时代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创新型人才。学院强力推进行党建引领思政育人高地、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产教融合机制创新高地、名匠大师汇集高地、社会服务高地五个高地的建设,不断提升特色建设质量和水平,打造一流管理学院。



伍建海副院长对2023年教学工作,布置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和开学注意事项,重点阐述了教学、教改、教赛等三教工作任务和要求。




於天副书记传达了学工部有关会议精神,就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2023届毕业生就业、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安排。




最后,谢国伟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并对2022年支部党建考核工作做得比较出色的团队进行奖励。




路虽远,行则将至。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扎实推进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申本”贡献出管院力量。(图/罗楚曼,文/刘常春)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