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管理学院现有在校生规模1665,目前设有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会展策划与管理、旅游管理、社会工作、社区管理与服务、空中乘务、文秘7个专业。其中,酒店管理专业是国家示范专业又是教育部和国家旅游局联合颁发的旅游大类专业示范点同时是广东省品牌专业和一流建设专业;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为广东省品牌专业。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师65名、兼职教师90名,其中,专任教师中有教授6名,副教授15名,高级职称占71%。拥有“全国技术能手”1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1名,广东省教学名师1名,广东省特支计划1名,广东省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1名,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对象2名,“双师”素质教师占比90%。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学团队是广东省优秀教学团队。

 

近五年,承担国家级课题20余项,省部级课题40余项,发表论文500余篇,出版教材60余部,有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0门;校企产教融合共建,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广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广东省教学成果等奖2项;学生技能竞赛获得国际大赛一等奖4项,国家级一等奖以上20项,省级一等奖41项。

学院坚定“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产教融合”之路,不断拓宽国际视野。现办有产业学院—“白天鹅学院”和“香港唐宫酒店管理学院”,以企业命名的“燕岭班”“奥园班”校企共建,拥有广东省产教融合培育单位4个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和旅游管理专业在菲律宾开办分校;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学院开展中外合作项目;与新加坡博伟国际学院、澳大利亚Evolution 酒店管理学院、新西兰北方理工、菲律宾特雷斯顿国际学校开展学历和国际生交流合作项目;与美国饭店协会开展WSET、SCAA和CHE等国际职业资格认证项目。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不断夯实学生职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毕业生就业率近100%,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