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2024-02-29 21:11:19

在春风和煦、万象更新的季节,管理学院迎来了新学期的教师大会。2024年2月29日下午,第二实训楼B602庄严而热烈。学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莅临会议,并宣布了於天同志临时负责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作、井瑞瀛同志任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的决定,期待管理学院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张丹凤院长在讲话中强调要贯彻执行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优化管理,深化课程改革,推动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的有机结合,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伍建海副院长则具体布置了教学工作,明确了新学期的教学目标和要求,确保教学活动有序高效地展开。


於天书记传达贯彻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以党建引领促进全院各项管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此次教师大会不仅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动员部署,更是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深思熟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在新的教育形势下,管理学院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积极适应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管理人才。

随着会议的圆满结束,管理学院的教师们满怀信心地踏上了新学期的征程。他们将以此次大会为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共同书写管理学院的新篇章。

管理学院 图:刘常春/文:罗楚曼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