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积极贯彻两会精神 推动教育质量新提升

2024-03-20 09:57:42

  3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班子下沉各专业教研室组织开展调研学习,深入贯彻全国两会职业教育工作要求,部署新学期干部大会各项工作,研究指导开展专业教研活动。会上,教师们围绕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和校长卢坤建的讲话精神、就高质量发展大会主题以及本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提升教学水平,优化学生学习成果。  

 

  在研讨环节中,教师们聚焦全国两会提出的新质生产力培养需求,探讨如何结合管理学院的特色和优势,打造符合国家发展要求的教育教学体系。通过回顾学校干部大会的重点内容,教师们一致认同,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教育理念,强化学科交叉融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此外,教师们还就如何更好地落实干部大会中提出的目标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具体的行动方案和改进措施。

  管理学院班子领导在会议中指出,教师们在全国两会精神的指引下,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有望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实现突破。领导们强调,要持续关注教育质量的提升,确保教育改革与国家战略同步,并积极响应国家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通过这样的教研活动,管理学院将为国家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为学生打造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


       此次教研活动是管理学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进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入讨论和交流,管理学院的教师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达成了高度统一,共同致力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专业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管理学院 罗楚曼)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