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与春天相遇 与绿色同行

2023-04-24 09:54:01

 

为了保护我校的林业资源,美化环境,增强环保意识,我院组织师生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护绿行动和植物种植实践体验活动。

 

 

节已至,雨将到。每年这个季节,各高校依次掀起造林绿化的热潮。植树活动,就是希望同学们都行动起来,既在广轻校园里种下片片生机,也在同学们心中留下绿色希望,共同迎接希望的春天,共同建设美丽广轻。

 

人已齐,树将栽。四月二十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梅建波,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校友陈海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常春,团委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志坤,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柳清,教师党支部张瑞华,学院辅导员郑庚,李仲妮、张莹来到位于南海北区情人湖湖畔的植树点,同学院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情人湖湖畔,参加义务植树的领导老师,学生代表正干得热火朝天。挥起勤奋的铁锹,松动肥沃的土壤,栽下希望的树苗……一棵棵小树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迎风而立,焕发出生机勃勃和绿色的希望。

活动结尾,梅建波副校长对本次植树活动进行了一番勉励,他认为,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师生们能够亲身体验到种植一棵树所需要的辛勤劳作和耐心,这不仅能锻炼我们的身体素质和精神品质,还能够培养我们的责任感和爱心。

梅建波副校长更是把现场的老师比喻成了伟大的园丁,把种植的树苗比喻成了新时代正在茁壮成长的大学生们,正是这些不辞辛劳的老师们的呵护和保驾护航,才能让当今的大学生们不断成长和突破,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

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最后希望各位同学能积极行动起来,从种树开始,种出属于大家的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绘出美丽广轻的更新画卷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