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学子共聚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

2021-10-25 16:54:22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1025日早上7点整,我院在新港校区操场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在庄严神圣的国旗下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悟思想伟力。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升旗仪式准时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进场。国歌响起,在场全体同学肃立目视国旗,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意,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必须要用实际行动严格自我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奉献,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让我们以党的百年征程为新起点,勿忘昨天的苦难,无愧今天的使命,不负明天的梦想。

本次升旗仪式到此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都能在从这次的升旗仪式中深入培养爱国情怀,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重任,努力提升自我的价值,树立担当精神,自觉争取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