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社会实践|​“轻春飞扬”乡村义教活动

2021-08-29 16:47:47

管理学院轻春义教小分队一共8人于2021726日至30日在线上开展轻春飞扬乡村义教活动。这次由我们轻春义教小分队负责的义教活动,旨在了解乡村学子的爱国意识和环保意识的情况,帮助他们的成长,为他们带来一份来自我们青年大学生的关爱,以心为桥梁,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支持。



我们的活动与大沥镇太平成远小学对接于线上开展,截至今天,是活动成功开展的第6天,共上5门课,我们团队成员以义教的方式,通过安全、环保等十个营多元化的课程从多方面去进一步培养孩子们安全、爱国等意识,同时去了解孩子们的爱好,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这五天中,我们上课的时候一改以前的严肃课堂,都是以十分轻松的气氛进行,孩子们可以自由发表言论,但前提是不影响小老师们的课程进行。科学营的时候,我们将科学实验需要用到的材料以学生为单位分发,团队成员在讲台演示的时候,孩子们可以在家中跟着练习,从而培养孩子们动手能力,也能增进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与认识。感恩营的时候,我们通过写感恩卡、布置感恩作业,让孩子们深知,感恩身边人的重要性。通过这五天上课,我们感受到孩子们的天真烂漫与想象力丰富。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