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喜报||我院洪伟鑫同学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1-05-25 14:27:08

5月,广东共青团公布了2020-2021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名单。我院会展193班洪伟鑫同学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我们一起来认识这位优秀的洪伟鑫同学吧!


洪伟鑫,男,共青团员,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2019级学生,现任班长。

在校期间品学兼优,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活动。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团员、校级一等奖学金;会E人实验室团队赛二等奖、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2019第二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二等奖、全国高校项目管理实践能力邀请赛冠军和实战精英奖项。


学海无涯,激流勇进

洪伟鑫同学在踏入广轻的校门,正式成为一名广轻人起,带着大学的憧憬,他下定决心,要在大学期间好好学习,有所作为,绽放自己的光芒。

他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在参加比赛期间,有过许多难忘的瞬间。以他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为例, 他回忆道:在备赛过程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无法很快速、很彻底的吃透整个方案,不能够做到对整个方案的细节和问题都了如指掌。在各位指导老师和师兄师姐的耐心指导下,我终于对项目有了大概的了解,清楚了解了项目的成立背景和运营模式等等,在持续的学习与请教中,我对整个项目才算是了如指掌了。


大学是提升自己综合能力的重要阶段。洪伟鑫同学说:在每一次比赛中自己都能得到很好的锻炼,也感谢学校为我提供了如此好的发展平台。

恪尽职守,一丝不苟

洪伟鑫同学深知,学习是主旋律,但提升自己的能力也同样重要。在大学期间,他主动争取,成功竞选了班级班长职位,并连任两年。他担任班长期间,恪尽职守,一丝不苟。与其他班委合作,共同建设班级,获得班级同学们的认可和尊重。在今年学校五四表彰大会中,他所在的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称号。每一份成绩的获得,都离不开班委们的合作,以及班级同学们的配合。

在学习上,他尊师重道,积极探索,从不让自己有一丝懈怠;在工作中,他依然坚守自己的原则,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即使是在期末阶段,他也能做好时间管理,在备考的同时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在2019年年度评选中,他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称号。

不忘初心,乐此不疲

除了学习和工作之外,洪伟鑫同学还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他爱好广泛,兴趣丰富。运动,是他在学习和工作中的调味剂。他会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会在运动场上慢跑释压;也会在做志愿的路上走下去。无论学习、工作多么繁重,他仍坚持通过自己喜欢的方式锻炼身体,陶冶身心。

他也积极参加运动类比赛项目以及志愿项目,他作为广州马拉松志愿者,为马拉松参赛选手加油呐喊,给疲惫的运动员及时送上水;也与其他队员积极配合,认真对待每一场运动比赛,荣获燕岭杯篮球赛季军、院运会男子200米加速赛亚军等荣誉。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德能兼备,学以诚之是他一直坚持的信仰。他相信,一无所知的世界,勇敢走下去才会有惊喜。

他就是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洪伟鑫,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越努力,越幸运。我们走过的每一步,不一定是完美的;但每一步,都是深思的意义和价值;其实你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