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青春向党 喜迎百年||我为同学做实事

2021-05-14 14:24:36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我为同学做件事服务专项活动开启以来,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结合服务同学的行动思想,积极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

为更好地建设班级团支部,增强班级团支部活力。积极推进班团一体化机制,联动团总支与团支部。513日晚,我院分团委书记王秀兰老师和各班级团支书齐聚一堂,面对面交流,围绕如何做好团支书的工作、工作态度的重要性以及怎样畅通团总支与团支部的沟通问题为各位团支书给予针对性的方法解答。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致力于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调查了解到我院本科班的部分同学,因考证、考研等原因缺乏相对安静、独立的自习室后特意申请了课室以方便同学们自行前往学习。


此外,学生会一直努力构建便于收集同学们关于学生会工作意见反馈渠道。将想说的话说出来,将想反馈的意见表达出来。只要你说,我们在听。

及时关注同学们的实际需求;积极反馈同学们的实际问题;主动回应同学们的实际呼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