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生态文明知识宣讲活动

2019-11-04 13:19:49

2019年9月27日晚,在广州校区第二工业实训楼B903,管理学院王琳霞老师主讲题为“生态文明进课堂”的知识宣讲活动。我院2019级四百多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王琳霞老师由广州垃圾分类宣传片引入生态文明的主题,由浅入深,介绍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好处、垃圾桶标志、垃圾分类小知识及校园垃圾分类案例。让同学代表签订了《垃圾分类知悉书》,承诺积极参与到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工程中。

活动期间,王琳霞老师带领同学们体验了一番“垃圾快跑”的小游戏,让同学们在游戏中轻松愉快地懂得垃圾具体应该如何分类。

此次活动目的是让我院新生了解当今社会热点话题,关注当前中国社会的新气象,更深层次地懂得生态文明是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必然要求,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同学们应该做到约束自己的行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尊重和爱护自然,共同将校园环境建设得更加美好。此次宣讲在全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