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社工教研室赴从化开展省级继续教育项目落地社区的考察交流

2022-06-22 17:06:52

2022年6月21日,管理学院社工教研室师生到从化区开展省级继续教育项目落地社区考察交流,并与从化区妇联进行了合作事宜交流。

社工教研室师生受到了从化区妇联的热情接待,从化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黎晓冰主任、刘静君副主任带领社工教研室师生参观了从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并介绍了中心的日常工作和服务项目。管理学院社工专业带头人陆淑珍老师向对方介绍了社工/社区专业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关爱留守儿童,增强素质教育”高职院校教育资源进社区项目、“脑当益壮”预防脑退化服务资源进社区项目、互联网+老年人社区教育示范基地等3个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的情况。随后双方就近期项目服务落地的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且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随后,双方一起到从化区街口街东城社区进行了现场踩点,并跟东城居民委员会黄倩仪书记就7月1日的服务落地事宜进行了深入和细致的交流。

此次活动是社区/社工专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参观交流,深入了解社区,在接下来将会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在社区开展服务老年和儿童的相关服务,将于6月24日正式启动“青春心向党,服务暖社区”暑假社会实践系列活动。期待多方协同下,推动社区的治理和发展,产学研融合迸发出硕果。(图:社区/社工教研室 文:李志坚)


图1 社工师生与从化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黎晓冰主任、刘静君副主任洽谈合作事宜

 

图2 社工师生学党史办实事

 

图3 社工师生与东城社区居委会黄倩仪书记进行交流

 

【简介】从化区街口街东城社区是广州市先进党组织,广州市容貌示范社区,广州市文明社区示范点,从化区三八红旗集体。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