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学团队在全国职业院校公共管理与服务专业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经验分享

2021-09-30 15:47:49

2021年9月27-28日,我校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学团队受邀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公共管理与服务专业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在国家级课程教学名师(团队)教学设计环节展示中,由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带头人陆淑珍老师进行10分钟说课,双师骨干教师冼颖妍老师进行20分钟课程教学展示,分享了在专业实训课课程思政的创新实践。本次备课会共5个展示团队,我校作为唯一的社会工作专业团队,不负学校重托,精心准备,师生携手,进行主题“创新服务,融合育人”的社会服务创新实践专业实训课程展示。课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生命影响生命”专业文化引领下,将社会工作的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融为一体,以党建、专业、思政深入融合达成铸魂育人。展现了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的建设成果,课程思政混编教学团队机制下的课程改革实践成效。

本次集体备课的相关课程资源和视频将在爱课程网、“智慧职教”网、新华网“新华思政”等平台展示。(图文/管理学院 陆淑珍)

【根据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关于开展职业教育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主办全国职业院校公共管理与服务专业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