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党建专业齐助力,帮扶交流谱新篇—广轻“携手、情聚、共赢”甘孜行

2021-10-15 16:18:21

9月27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於天副教授和教师党支部、教研室骨干教师代表等一行六人走进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以携手、情聚、共赢为主题、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线的结对帮扶交流活动。



在为期数天的交流活动中,於天副书记首先向甘孜职校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简要介绍了广东轻院及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建设发展现状、特色及“十四五"规划办学目标及方向。同时围绕德育思政工作做了主题为泛在协同社区思政育人模式的经验分享介绍并开展交流。



教师党支部书记林丽青副教授就支部如何通过党建引领、思政筑魂实现党建强业务、业务促党建做了经验分享,同时就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作为国家教育部首届样板支部,在以专业+党建、课程思政等方面的创新思路和案例双方开展互动。



旅游教研室王国红副教授以旅游与我们为主题,向甘孜职校师生们展示了一堂党建专业思政有机融合的公开课,切实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教上门提技能的初心使命。



会展教研室主任万红珍副教授则向甘孜职校的领导、老师们展示了我院会展专业数字化赋能专业教育教学的成效。



辅导员李敏仪老师和图书馆罗木华老师也和到会老师们在创新创业和资源挖掘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工作的经验。

在此次帮扶交流活动中,於天副书记一行六人在甘孜职校相关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甘孜职校校园文化环境及育人场所,调研了该校特色办学场所——传统文化技能馆,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甘孜州的文化底蕴、整体发展格局和未来的发展蓝图等,更充分地感受甘孜州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



结对帮扶交流活动结束后,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两校通过本次交流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携手同行,收获成长。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