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开展书记茶座会慰问新疆籍学生

2021-09-16 16:01:00

为扎实做好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帮助新疆籍学生更好地融入新校区的生活,我院于915日下午在第二实训楼603实训室召开书记茶座,党总支谢国伟书记、辅导员郑庚老师及新疆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郑庚老师细致询问了新疆同学的生活状况以及学习情况,同时希望新疆同学遵守学生手册的校纪校规,努力提升学习成绩,提高自身素质,向党组织靠齐并争取入党。

茶座会上,谢国伟书记面对新疆学生的提问,耐心解释并一一作出答复,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同学院反映,做出调整。接着谢国伟书记询问了大家的学习、生活,特别询问了生活习不习惯,气候、饮食是否适应等问题,以便能够更加直接更加精准地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其中,在提到我院疫情防控,谢国伟书记强调了其重要性,戴口罩、健康码等各项措施要积极配合,做好防护。最后并鼓励他们珍惜光阴,努力学习,互帮互助,立志成才。



最后,郑庚老师向在座的新疆生们讲述了历届新疆学生的优秀事迹,以优秀带动优秀,希望新疆学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向榜样看齐,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