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社会实践|| “智慧联结”宣传推广行动

2021-07-14 16:17:24

202176日星期二,实践拍摄小分队在李敏仪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智慧联结宣传推广行动。79日星期五进行到本次社会实践的第三天,实践拍摄小分队多次集中线上学习实用的拍摄vlog小视频方法和技巧,线上召开会议进行探讨,不断改进拍摄脚本。



虽然是通过线上进行实践交流和任务安排,但是小分队成员按部就班完成每天的任务,并及时进行进度汇报和方法调整。



小分队希望借助此次智慧联结宣传推广实践活动,分别拍摄家乡脱贫攻坚成果的视频,充分展现建党一百周年和中国脱贫攻坚战所带来的成果,扩大乡村振兴社会的影响力,使海内外更多人关注到中国脱贫成果,从而助力乡村振兴,展现农村新面貌,也让学生群体加深对乡村脱贫攻坚的感受与认识。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