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点赞!我院组织和个人受到表彰

2021-07-05 15:57:2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3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大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基层党建先进单位、项目和个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期间,我院党总支获评先进党总支;教师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报送的《党建引领东西协作,职教帮扶甘孜脱贫》案例获评优秀基层组织生活创新案例;李敏仪、李志坚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谢国伟、陈海山、陆淑珍、王琳霞、冼颖妍、李仲妮、廖舞艳、王秀兰、唐小鹏获评优秀教师共产党员;林金霞、吴燕玲获评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唐小鹏、冼颖妍、李越恒获评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