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赓续红色基因

2021-07-01 15:48:53

629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党总支副书记於天、分团委书记王秀兰、辅导员李敏仪、郑庚、李仲妮和全部党员以及预备党员们在腾讯会议线上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希望通过本次线上观影,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争做时代新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新生力量。




七一勋章获得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更应该明白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正如习近平主席在颁授仪式中提到的全党同志都要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在此,我院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应该明白怎样去做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如何做?怎么做?

七一勋章唤醒青年的思想意识,营造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风貌。授勋仪式浓厚的氛围感使党员以及预备党员们深受启发,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同时,也希望党员以及预备党员为全体同学树立榜样,建设良好的学风,积极向上的广轻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了解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事迹以及所展现出的共产党人的高尚风貌,使参会同学接受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建党百年辉煌成就的背后,是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懈奋斗铸就的。新时代、新征途、新使命,仍然需要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我们当代青年虽然生活在和平年代,但始终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能力,要用先辈之志激励自我,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国家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