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喜迎建党百年||管理学院,真犇!

2021-04-30 13:57:15

为表彰先进,树立模范典型,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增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4月29日晚,“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灯塔学习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南海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

耕耘者,必有收获;扬帆者,必会远航。过去一年,在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广大同学的积极努力下,我院学生干部们从未停下追逐的脚步,秉承着“为同学服务”的信念,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取得了累累硕果。

在“五四”表彰大会中,我院荣获2020—2021年度先进分团委、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会、2020—2021年度青年志愿活动先进单位;我院在第二十二届文化艺术节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第二十一届学术科技节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其中,我院分团委书记王秀兰老师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师);会展193班荣获先进团支部;伍淑卿等24名团干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王文迪等45名团员荣获优秀团员;吴洁琳等5名学生干部荣获优秀学生骨干;刘薇等37名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骨干;徐静一等165名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









一张张奖状,一份份荣誉。这都离不开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指导,离不开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广大同学的支持。每一个终点都是新的起点,我们应继续发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积极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头顶有星,足下有路;弦歌不辍,薪火相传!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