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卢坤建校长参加新疆生座谈会

2019-12-11 11:16:54

2019年11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广州校区第二实训楼701举办新疆生座谈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舒适的氛围中进行,与会的新疆生纷纷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分享了对广州校区的体会和在学习中存在的困惑,并对未来的生活表达了美好的希冀。卢坤建校长认真倾听每一新疆生的心声,并一一作了回应。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校的良好表现,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严守校规校纪,以学业为重,不断追求卓越;要志存高远,心系家乡建设、情系国家发展,努力成为“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的优秀人才,未来投身建设家乡、服务人民,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受到了新疆生的欢迎,他们表示可以“零距离”接触校领导,有助于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发展、同时也感受到家一样的温馨,增强了新疆学生的归属感。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