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一封来自管院分团委学生会的诚挚邀请函

2020-03-20 23:20:43

管理学院全体同学:管理学院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自成立以来,在院领导、老师的悉心关怀和指导下,在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的共同努力下,结合我院团学工作特点和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思政德育、学术科技、文体艺术等各项活动,提升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素养并丰富了课余生活。本着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原则,为保持我院团学工作开展的连续性及良好氛围,现根据校团委及学院分团委关于学生组织机构换届文件精神指示,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于近期进行换届改选。现将换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条件和要求:1、报名对象为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2、政治上要求进步;思想上积极向上;学习成绩优良,上学期无补考、重修及重大违纪现象;3、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4、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5、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换届程序:报名阶段:3月20日—3月29日;第一轮面试:3月31日-4月5日;第二轮面试:4月17日—4月24日;第三轮面试:5月2日—5月9日;民意调查、群众评议:5月17日—5月20日;双代会:暂定6月。

职位设置:管理学院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拟设委员16名,经过四轮面试后再结合实际确定职位,报名同学应服从职位安排调配。1、分团委:分团委副书记(2名) 组织部部长 宣传部部长 外联部部长 青志队队长 创业就业部部长 党务向阳站主任 2、学生会:主席 副主席 秘书部部长 文娱部部长 学习部部长 生活部部长 体育部部长 科技部部长

报名面试:有意愿报名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并于3月29日中午12点前:发到主席团邮箱:ZHUXITUAN18@163.com

如果你有意向且符合我们选拔要求,那么就让我们从点击“阅读原文”,下载申请表后开始认识吧!

我们在这里,等着优秀的你到来!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