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国际生参观省博物馆“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专题展

2021-09-10 10:34:1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帮助国际生更好了解中国社会、了解中国共产党,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认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校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国际生前往广东省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研究活动。

9月10日上午,我校国际生在学生工作部李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财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桂锋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展览以重大历史事件为线索,通过大量革命文物、珍贵图片及史料,全景式呈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南粤大地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

国际生们全程紧跟讲解员、认真听取讲解,并不时按下快门进行拍照记录,就部分历史事件提出疑问。当听完一大批革命先烈在广东革命战斗、献出了宝贵生命的故事后,他们纷纷举起了大拇指跟随行老师说:“他们都是真正的英雄!”

本次党史学习研究活动时间短暂,但却给国际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强烈冲击着他们的思想。部分国际生向随行老师表示,他们要重新研读中国近代史,重新认识这个坚韧不拔、奋勇前行的伟大民族,返家后与家人朋友分享本次活动所感。本次活动外语学院易旭琪老师全程做了中文翻译。

 

 

(图/文:管理学院/财贸学院/学生工作部)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