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国际学生参观广州十三行博物馆

2021-09-03 22:26:45

9月3日,管理学院协同财贸学院组织国际学生集体参观了广州十三行博物馆。国际生在馆中阅览了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献史料和海内外遗存的文物,生动学习了十三行从辉煌到终结的贸易口岸近百年历史,深刻感受到粤商敢为人先、包容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以及岭南人海纳百川的海洋文明的开放理念。参观过程中,国际生对各类充满历史气息与中国韵味的展品十分好奇,并认真阅读展品解说文字。活动过后,国际生纷纷发表感想,表示自己要将今日所闻发给国内的父母和朋友,让他们一起了解广州的贸易口岸历史,感受近代中国的百年风雨历程。

此次参观展览活动为我院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积极引导国际生了解中国国情党史、鼓励国际生参加党史学习相关活动之一。希望我院国际生在校内外学习活动中能深入感受真实的中国。

(图/管理学院 张维艺 文/财贸学院 吴楚君)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