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暨干事交流大会

2020-11-13 14:42:11

为加强对学生骨干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骨干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学院骨干的作用,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学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我院举办了党团共建第五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暨干事交流大会。大会于1112日在琶洲校区206课室召开。

此次大会参与的老师们有:谢国伟书记、唐小鹏副书记,王秀兰老师、李敏仪老师、李仲妮老师、郑庚老师。

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谢国伟为仪式致开幕词。青马班的开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学生骨干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谢国伟书记讲述了我院上一学年所获荣誉,大大增强了学生的荣誉感。在对学生干部的不断期待中,希望学生自觉践行德能兼备,学以成之的校训。

紧接着,在场的嘉宾和学生干部们继续聆听了谢国伟书记的开班第一课。

谢国伟书记从党和人民取得的宝贵成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的社会主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持续贯之这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讲解了培育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对大学生干部素养提出高要求,对大学生干部素质的培养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同时与学生积极互动,营造了融洽的课堂气氛,提高了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

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们依次上台发言,向在场班委们以及各部门干事们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以及日后将要开展的工作,这为学生干部及部门干事在以后的工作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还有惊喜小彩蛋,部门风采展示,快来回顾昨晚的温馨现场吧~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