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会

2020-11-12 14:24:41

我院于1110日在第二实训楼B602召开心委培训会,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心理站站长唐小鹏副书记、学校心理中心凌瑛老师,会议由郑庚老师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心委颁发聘书,由唐小鹏副书记及凌瑛老师对优秀心委代表颁发聘书,对他们上一年的心委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激励他们继续努力,为同学们服务,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

其次凌瑛老师对心理站辅导中心进行了介绍,心理问题是如今大学生的普遍存在问题。心理辅导中心也定期对学生的心理问题进行普查,并鼓励学生直面心理问题,重视心理问题。

紧接着郑庚老师提出了需要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保密,强调了保密的重要性,尊重个人隐私。并向同学们举了相关的例子,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心理的保密性原则。

最后由青志队队长刘薇对会议进行总结,梳理了心理委员需要负责的工作内容,必须关注班级里每一位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有问题及时解决,为班集体营造和谐健康的氛围。

现将20192020学年度优秀心委名单公示如下: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