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领导前往琶洲校区慰问新疆生

2020-10-15 13:38:23

为扎实做好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帮助新疆籍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我院于1014日上午在琶洲校区304会议室召开新疆籍新生座谈会,党总支谢国伟书记、唐小鹏副书记及十一名新疆籍新生参加了会议。

13055

会议伊始,谢国伟书记对20级新疆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细致询问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和报到情况,鼓励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同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二是要明确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将自身的发展与祖国的需要紧密联系在一起,并坚持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地践行;三是积极融入集体,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和班级的活动,做民族团结的使者,将少数民族学生的“石榴籽”精神更好地发扬传承。

唐小鹏副书记从日常管理、纪律要求、学分管理、防电信诈骗、宗教信仰等方面对新疆籍新生进行了教育引导,对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和有关要求作了解释和强调。

座谈会上,新疆籍新生依次发言,围绕民族团结、学习生活、入学就业等内容,谈感受、讲体会、话未来。新疆籍新生纷纷表示学院师生的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使他们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学院的种种举措帮助自己树立了目标,接下来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争取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毕业后回到新疆,服务家乡建设。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