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假期安全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俭主题班会

2020-09-20 11:08:38

根据学生处的《关于做好国庆、中秋假期学生防疫防控安全教育的工作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俭美德的通知》通知精神,结合当前疫情常态化工作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召开假期安全与会议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俭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共有24个班级参与,覆盖管理学院多个专业,受教育人数800余人。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开会的形式召开,实习班级通过线上会议传达会议思想,由各班班主任及生委进行相关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全体学生的大局意识,对学校的假期安排充分的理解,并愿意按照防控要求度过假期,同时,增强了爱惜粮食、节约粮食意识。倡导合理选购食物,不留剩饭剩菜的光盘行动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