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社会实践||青志服务至书舍

2020-07-31 10:16:05

2020719-721日,我们管院青志队实践团队一行人,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了广州图书馆、广州海珠区图书馆和广州越秀区图书馆,较为顺利地开展了图书馆的智能化服务活动。

我们管院青志队实践团队一行人分成了3个小分队,一队负责整理图书,指引读者们使用自助借还机、杀菌机等智能设备,一队负责打扫卫生,还有一队采访来访人员,询问调查市民对智能化设备的接受程度和意见。

实践这几天中,由于图书馆来者众多,因此实践活动进行的有点困难,需要整理的图书也随之增多,待指引人数也让我们有点忙不过来。但是我们可采访人员也更多了,调查受众范围更广,数据也更具科学性。

在这三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虽然我们前期做好了充分准备,但实际行动起来,也遇到了困难,碰到过问题,比如对智能化设备,我们自己也有些不懂的,这也是难免的,毕竟大家也都是第一次,但我们都在努力克服,都在尽全力把活动做好。

通过这几天的社会实践,我们学习到了图书馆智能化设备的更多功能,也增强了与人打交道的能力,同时,也更加坚信,在以后的三天里,我们会做得更好的!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