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爱动物,爱自然,爱生活”生态文明活动

2020-07-09 19:54:16

为了做好我院的生态文明教育工作,落实和加强学生生态文明意识的培养,进一步提高学生爱护动物,热爱大自然的意识,让学生参与生态文明活动,共建和谐的人类家园。管理学院于2020年6月27日至7月3日举办以“爱动物,爱自然,爱生活“为主题的生态文明实践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50余人参与,采取线上微信群活动的方式,同学们积极响应,运用课余时间和实习之余,爱护动物,促进与动物之间的友谊。

以下是管院学子分享的图片~


 

通过本次“爱动物,爱自然,爱生活”活动,让学生参与生态文明活动,共建和谐的人类家园。同时在这次疫情的影响下,加强学生在保护环境的国家大任中的责任感,引导学生爱护动物,敬畏生命。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