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广州兴粤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向 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2020-06-01 17:12:02

   

 

   6月1日下午,我校校企合作单位广州兴粤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包括红外线体温枪10支、一次性防护口罩1万只、免洗抗菌消毒凝胶460瓶,84消毒液60桶。我校王玫瑰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在捐赠仪式上,兴粤教育董事长陈正良表达了对我校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的关切,希望尽绵薄之力为学校提供防护物资,也借此表达公司对学校全体师生的关心。

   王玫瑰副校长对陈正良董事长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兴粤教育对接我校文科类专升本和专插本项目,管理学院负责对该项目的执行实施监管,校企携手服务广轻学生,在学历提升、技能优化等方面做了有效的实践,疫情期间校企密切配合做好613位学生的“云课堂”教学和训练,效果明显。当前正值学生返校,急需防疫物资的关键时期,此次捐赠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校企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彰显了彼此的深厚友谊,也展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先,管理学院院长刘生华、党总支书记谢国伟等参加捐赠仪式。

   (图文/管理学院 陈海山)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