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班会

2020-05-22 14:37:18

为了做好我院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和相关内容,我院要求全体班级于5月19日至5月21日期间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班会教育。

本次主题班会普及全院大一到大三班级,采取线上班会的形式,各班级参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ppt,主要内容有“人与自然的关系、保护生物的多样性、节约资源与低碳出行、绿色发展”四个方面,班主任和同学们积极响应。

本次班会意义在于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爱护环境意识,提高保护生态能力,心系环境问题,从个人做起,积极投身环境保护行动中去,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共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这次的疫情来势汹汹,我们应该杜绝偷宰偷吃野生动物。在对疫情的反思中,我们要敬畏自然、尊重自然、保护自然。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