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我院张梦洁同学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0-05-05 15:48:19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我院会展182团支部张梦洁同学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下面带着大家一起来认识这位值得大家学习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吧~

张梦洁的个人简介:

张梦洁,女,汉族,20003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会展182班学生,现任校团委学生组织宣传部部长,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骨干。

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类竞赛活动,曾获过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特等奖、2019第二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二等奖、2019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三等奖等奖项;

热爱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曾作为志愿者参与2019年海珠区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广州马拉松等活动,获得过红房子党建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等称号;寒暑假期间,曾到佛山市、阳江市进行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和服务;2020年疫情期间,与团队成员策划系列与抗击疫情相关的文章,发布到学校团委公众号上,并向学习强国的广东学习平台投稿,为我校师生、社会传递网络正能量。

初步认识了优秀的张梦洁同学,想必大家还想向其深入学习,为了满足大家,小科化身为线上记者,给大家带来第一手采访资讯。

1.在获得如此重量级的奖项后,你最想说的是什么或有何感想?

现在你看似毫不起眼的积累,总会在你人生路途的某一刹那为你点起一盏灯,照亮前方的路。也就是说你现在所做的一点一滴不是说没有任何一点用,而是会慢慢沉淀,到后面沉淀成一份巨大的惊喜再送给你。所以每一点付出都是有价值的,而你只需要坚定的往自己想要的那个目标不断前进就好了。脚踏实地,不断努力!

这次能评上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这个称号,我觉得对我来说是一份荣誉是一份肯定,也是我未来前进的动力。我会以此来鞭策督促我自己,让自己不断的进步,能担得起这个称号。

2.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你入团的初心是什么呢?

当时初中的我,明白自己身上有着不少的缺点,明白自己应该不断的向那些优秀的人学习,不断改进自己,让自己能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出一份微薄力量。也就是向往着美好的未来,而这一切都需要有一个指路的标灯,团组织就是我前进的指路灯。所以我选择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想要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3.成为团员以来给你带来最大的收获是?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它领导着青年,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先进的人才青年,让我们团员加强了民族的自尊心。成为团员后最大的收获应该是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社会主义强国,才能成为新一代强国。更加明白了自己身上的使命和责任。

4.最后能谈谈对未来的规划吗?

我会继续的学好自己本专业的知识,多增加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提升自己的学历和能力,继续在我喜欢的公益路上前行,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筑青春之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张梦洁,用行动展现着青春的使命与担当,是管院学子学习的好榜样。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