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五四H5创作大赛|管院新青年,青春正激扬

2020-05-04 15:29:15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鼓励当代青年勇于担当国家强盛和民族复兴的责任与有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创性精神,我院特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H5创作比赛

恰同学少年,正风华正茂;新五四青年,当挥斥方遒。发挥你的创意与想象融入你朝气蓬勃的力量,设计出属于你的H5作品吧!

活动对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主题:“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

活动时间、地点:

(一)时间

1.报名及提交作品:56日——521

2.评审阶段:522日——526

3.结果公示:527日——530

(二)地点

线上举行本次活动。

活动形式:H5主题活动比赛

报名方式:1.参赛选手以个人为单位参加比赛。

2.通过下载所提供的报名表,填写完后按照报名表中要求发送至总负责人的邮箱

作品要求:

1.必须原创,不得抄袭。

2.每份作品不得少于5个页面。

3.作品素材(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等)需注明来源,如未注明一律视为来源于网络,而非原创。

4.交稿方式:将报名表及H5作品链接的压缩文件命名为“班级姓名+H5比赛”,发送至邮箱2822796617@qq.com

活动开展方式:线上比赛

评分方式:甄选作品,邀请管理学院科技部、宣传部的干部组成评委。作品比赛满分为100分,评委打分后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汇总后取平均分;若出现同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若出现同分,则精确到后两位,依此类推。

奖项设置:

一等奖:颁发证书及奖品

二等奖:颁发证书及奖品

三等奖:颁发证书及奖品

优秀奖:颁发证书

比赛负责人(微信同号):林静慜: 13425591887

附件(报名表):后台回复关键词“五四H5创作大赛”获取报名表链接,链接提取码为h82g

扫码加入微信群咨询

新青年,新气象,新方式。用H5来丰富你的五一假期,管院的青年才子们就应当赞颂青春,讴歌志向,来参加吧让大家感受你的青春力量!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