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防范火灾风险,共建美好校园”

2020-04-11 14:17:46

14月9日下午,应省教育厅要求,为深刻汲取近期我省发生的几起校园火灾事故教训,切实筑牢各学校防范和抗御火灾能力,进一步提升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和逃生自救能力,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家观看省教育厅联合省消防救援总队于4月9日15时至18时利用广东消防微博分时段开展学生“消防公开课”直播。结束后,全体学生召开线上关于“防范火灾风险,共建美好校园”的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并做好线上会议记录和观看直播的记录。




本次“防范火灾风险,共建美好校园”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是提高全体师生火灾预防能力的一项群众性基础工作。不仅可以提高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常识。相信此后同学们会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积极营造创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