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学校变废为宝&垃圾分类积分兑换”主题班会活动

2019-05-08 10:05:30

管理学院在校学生于2019年4月22日至26日期间举办了以“校园变废为宝&垃圾分类积分兑换”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活动形式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开展主题班会课。

活动内容为广船环保为学生提供常规生活的商品,用于进一步科普垃圾分类的可回收性,学生通过参与了解精准分类废弃物的回收活动,即可全额兑换日常用品。

垃圾分类回收处理是校园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校园垃圾分类可大幅度地减少垃圾增加带来的污染,节约垃圾无害化处理费用,有利于进行资源再利用。

此次在校园中开展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的活动,不但可以使资源循环再利用,节省资源,还可以培养学生环境保护的意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全面推广和落实完善的垃圾分类处理政策,建设一个和谐,美丽,节约型的社会。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