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刚刚落下帷幕。

2019-11-10 18:12:09

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刚刚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6省的85所高等院校195个团队入围比赛,管理学院再创佳绩,由黄可、王秀兰、李薇老师指导的策划类比赛获得展恰一等奖,全场二等奖;管理学院黄可、设计学院尹铂老师指导的会展设计类比赛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展恰一等奖五项。在教师组比赛中也战绩颇佳,黄可老师获得教师组说课一等奖。我校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本次比赛是专业实施教师分工协作模块化教学改革的成果,也是课程思政改革再深化的成果体现。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