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顺利召开

2023-08-26 14:37:49

8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广州校区第二实训楼602召开了2023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工作,聚焦学校“双高”建设、“申本”和90周年校庆等重要工作,部署了2023年下半年工作重点。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会议中,管理学院院长张丹凤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学院在过去一个学期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和发展进展。从教学到科研,从师资建设到学生管理,学院在社会科研服务、省级以上标志性成果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她特别强调了创新和拓展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性,并根据各专业教研室在教学、科研、横向项目合作等领域的工作情况,聚焦学校“双高”建设和“申本”工作,提出了下半年的重要工作部署。

另外,张丹凤还介绍了我院对培黎职业学院帮建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丹培黎学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支援团队在暑假连续两次前往培黎职业学院,实地考察,完善实训室帮建思路,支持培黎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的酒管、旅游两个专业,促进其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书记谢国伟在会上布置了新学期党建工作要点,同时强调学校目前正处于“双高”建设和“申本”的关键时期,他鼓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紧密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积极投身到攻坚克难的工作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他还详细阐述了即将到来的学校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强调这是对学校过去成就的回顾,也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希望全体教工能够积极参与,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陈美杰

初审:刘常春

复审:伍建海

终审:谢国伟 张丹凤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