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卢坤建校长到管理学院指导工作

2023-05-25 16:26:08

2023年5月24日上午,卢坤建校长亲管理学院指导工作,在第二实训楼1001会议室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

管理学院行政负责人张丹凤、党总支书记谢国伟及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学院今年的工作要点和整理思路,向卢坤建校长一一了详尽的汇报。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大家提出的工作疑难和困难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和改进建议。最后卢坤建对管理学院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大力推进专业融合发展和升级转型,尤其是要关注专业建设的数字化转型;二是要有前瞻的研判能力,优化现有专业结构以应对未来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更新专业体系;三是要充分认识到行业转型升级后学生就业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准确把握专业升本的竞争环境和意义四是要着力打造能够满足现代服务业尤其是小微企业需求的培训平台。

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斌、管理学院行政负责人张丹凤、党总支书记谢国伟、副书记於天、副院长宋炜、伍建海、党政办主任刘常春等参加本次座谈会。(图文:管理学院 陈美杰)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