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创辉煌 智慧助老暖社区

2023-05-25 11:55:00

 

  5月22日,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互联网+老年人社区教育示范基地项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示范校挂牌仪式在南沙区横沥镇街坊之家(颐康中心)举行。横沥镇副镇长谢春霞、公共服务办主任余庆斌、公共服务办高工何柳香、广州市携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宇强、广州市携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杰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张丹凤院长、社区/社工专业教研室师生团队出席本次挂牌仪式。

  广州市携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杰华先生、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张丹凤女士、横沥镇副镇长谢春霞女士为挂牌仪式作了精彩讲话。

       古杰华总经理表示以政校企共建老年大学示范校社区教学基地、互联网+老年人社区教育示范基地为契机,推动形成覆盖广泛、主体多元、资源共享、灵活多样、特色鲜明、规范有序的老年教育发展新格局,帮助更多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相信“银发生活”会更精彩。

    张丹凤院长提出我校作为国家“双高”和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拥有优质的社会培训和社区服务资源,期待与横沥镇街访之家开创更多的校企合作路径,借南沙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以激荡征途的鸿鹄之志、以大湾区发展的强劲引擎之势共创大湾区创新发展的新未来。

  谢春霞副镇长表示相信通过广州市携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的密切合作,搭建共享交流学习的平台,实现合作双赢的目的,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社会实践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立稳定的实践基地和长效实践,携手共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显著的贡献。

(图文:管理学院/冼颖妍)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