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

2022-10-19 00:43:45

10月18日,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在第二工业实训中心B602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行政负责人张丹凤以及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教师党员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林丽青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林丽青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活动的情况,认为参与教学改革的老师通过本次活动既提升了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又加强专业课程的建设,促进个人发展,使党建工作与业务真正融合。



接着,来自管理学院5个专业党小组的8位教师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课程参加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具体做法以及心得体会。从教学改革过程遇到的困惑,到教学改革的实施,再到教学改革反思,老师们都毫无保留,倾囊相授。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交流的过程了解到其他专业课程的课程思政改革做法,对未来自身承担教学任务的课程建设是一个很好的示范。


最后,管理学院行政负责人张丹凤对本次教学改革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教师支部开展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活动,认为每门参与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课程都能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结合自身专业课程的特色,使思想政治教育润物细无声,如盐溶水地渗透到课程的学习过程中。同时希望更多的老师能参与课程的建设,在总结前人经验的基础上,缩短课程的建设周期,建设更多高质量的精品课程,服务教学。

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活动是学院党总支开展的“思政+专业”,以专业为单位实施建设“一基地、一课程、一专业品牌党建活动、一产教融合党建项目”特色党建系列活动的组成之一。本次交流会是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阶段成果。

(图文:李志坚)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