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交会实习项目暨党建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3-02-23 23:13:58

2023年2月23日下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吴伟坚、高级经理司徒毅、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纪薇等一行八人到访我院,就广交会实习项目暨党建工作进行交流。管理学院院长张丹凤、党总支副书记於天、副院长宋炜、党政办主任刘常春、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成玉、教师支部书记林丽青与辅导员李仲妮等出席交流会。

吴伟坚、纪薇一行首先来到我校的校史馆参观,刘常春介绍了我校90年的职教历史以及取得辉煌成绩,张丹凤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吴伟坚表示,广轻文化底蕴深厚,职业教育成绩斐然。

吴伟坚高度肯定了管理学院师生在广交会实习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及贡献,赞赏我校师生具有较高的政治站位,感谢学校对广交会举办的大力支持,他重点介绍了133届广交会筹备基本情况、广交会实习岗位的新变化。纪薇常务副总经理介绍了实习生管理工作,表示希望未来能在其他实习项目进一步深入合作。

张丹凤院长表示管理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广交会,充分发挥了职业教育赋能产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国家战略的作用。

 

最后,管理学院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接下来双方将在联合开展党建工作、实习与党建融合等工作进行创新实践。希望在党建引领下,广交会实习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辉煌。

(图/李仲妮,文/林丽青)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