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服务暖社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2022-07-01 22:20:23

2022年7月1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广州市从化区妇女联合会、从化区东成社区居民委员会在东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广州市从化区妇联幼儿园开展一场针对社区长者及儿童的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本次活动以社区社工专业教师主持的3个省级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为依托,包括“脑当益壮”预防脑退化资源服务进社区项目、互联网+老年人社区教育示范基地项目、“关爱留守儿童,增强素质教育”高职院校教育资源进社区项目,服务内容包括老年人认知障碍筛查与宣传、活力椅子操、“脑还童”桌游俱乐部、智能手机应用(核酸码、健康码、微信预约挂号、手机摄影)培训、“探索航天”科技手工课等,活动受到了参与者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参加活动的社区长者和儿童纷纷表示感受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服务热情,感谢师生们带来这么精彩的活动,在活动中受益良多,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新时代职业教育的使命。党员师生向幼儿园小朋友开展党史教育,用炙热真诚的歌声向党的101岁生日献礼。

社区社工专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全龄社区教育。在活动现场,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为群众办实事。接下来专业师生将继续运用专业服务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温暖社区系列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1B528

1 社工社区专业师生开展“青春心向党,服务暖社区”系列服务活动


 

2 社工社区专业师生教社区长者运用活力椅子操预防脑退化



1460A

3 社工社区专业师生教社区长者使用智能手机摄影


1FA49


4 航天探索课程深受小朋友的喜欢


163F0

5小朋友合唱生日快乐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1A203


6  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文:李志坚、陆淑珍

图: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从化区妇女联合会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