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深度自评活动

2022-06-21 09:58:45

截止2022615日,管理酒店管理、会展旅游空中乘务和社工服务等教研室开展并完成了本学期“种子计划-深度自评工作。各教研室“种子”老师从自评准备、自评实施、自评反思、自评成效的四个维度,对本学期所担任课程进行了剖析。为让其他教师学习“种子”教师的深度自评经验,各教研室先后召开2021-2022年度第学期种子计划-深度自评经验介绍和推广会”,收到良好效果。

9DEF8



参与该项活动的老师们,通过对学生学习效果问卷调查、学请分析、教师反思与改进就如何改变教师角色、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看法然后从优化教学内容,增强课程实用性方面以及就课程中如何改进自己教学方法、手段和技巧谈了自己的体会,并以两次自评数据对比,教学方法的进一步反思与改进,从而达到不断自我提升的效果。

CBF0F


CB149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深度自评的推广活动,博采众长,对今后改善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有很大帮助和促进作用

该项活动是由校督导室发起、分管学院二级督导组织落实、各教研室和全体教师参与的旨在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一项重大实践。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