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 暨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召开

2022-06-16 16:20:57

 

6月15日,2022年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暨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在第二实训楼908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长卢坤建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广州市展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奥园健康生活集团、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广州市白云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游友汇(广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鸿途(广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广州市坤博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感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9家企业代表参与座谈会。

卢坤建对来访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企业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中取得各项成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成效。

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以及广大企业的关注和支持,学校愿意为合作企业搭建更多的平台,输送更多的人才,助力企业发展,校企双方要紧密相连、高度契合、优势互补。期待校企双方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拓展就业空间。企业代表对学校建设及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随后,会上举行了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卢坤建向9家企业代表进行授牌并合影留念。

最后,在管理学院行政负责人张丹凤主持下,校企双方针对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制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企业代表分别就行业发展新动向与新趋势,三教改革、案例教学、学生在企实习、就业情况、创新创业等重点内容一一作出分享。校方与企业方就如何调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内容、如何拓展行业对口岗位需求、如何加深与企业的深度产教融合、如何真正落实促进学生实习就业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的沟通与了解,为未来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此次座谈会的圆满开展,亦是学院对于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一次全新探索,未来将延续至与更多合作企业的良好沟通和持续互动中,真正落实校企深度融合、共培行业新型高质量人才的时代任务。

校企合作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罗斌华学生工作部部长祁鸣鸣,管理学院副书记於天、副院长伍建海、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等参与会议。

(图/文:管理学院 刘常春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