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获奖

2022-05-30 12:55:34

    529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的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线上成功举办。

本次全国总决赛分组赛环节分为33个学生组和1个教师组同时进行,我校会展策划管理专业参赛师生均获奖。其中林丽青、梁颖妍老师指导的好耶团队(会展203刘亚芳、会展203欧湘瑜、会展203许光敏、会展203徐秀红、会展201慕容宜君、会展202林语馨)获得一等奖;宋炜、沈大明老师指导的柑乐畅享团队(会展211芦幸儿、会展211邓文婷、会展213翁晶烘、会展213刘永佳)获得二等奖;林丽青老师的参赛作品《品牌策划课程设计方案》获得教师组一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已连续两年荣登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该竞赛自2013年首次举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0届。作为国家级和国际性赛事,连续多年参赛效果颇受好评,今年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参赛院校300余家,参赛团队1300余个,其中“双一流”、“211”、“985”院校30余所,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来自244所院校的845支团队入围并参加全国总决赛。本次竞赛同时作为2022年百所高校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建设活动,服务了上千家中小企业,业已成为中国品牌与境外品牌交流切磋品牌建设经验、品牌建设人才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

                   (图文:管理学院/罗楚曼)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